19:00-19:20
《中国已迎来了HR数字化转型的“黄金时期”》
主讲人:李育辉
19:25-19:45
《HR如何数字化才能让企业组织更好提升效率和快速响应变化?》
主讲人:李育辉
19:50-20:30
言传身教--企业组织HR数字化转型实践
嘉宾:李育辉、神秘嘉宾
20:30-20:35
1999元大礼抽奖活动
20:30-20:35
开放问答时间 回答嘉宾:李育辉
还有三波
大礼包+
亲笔签名书!福利不断,等你来领
2021年中国全面进入数字化转型的开局之年。与之前某个领域、某个企业推动数字化转型相比,如今,政府正在积极推动经济社会的数字化转型,并将其列为“十四五规划”的重点之一。 与此同时,数字化进入下半场,从互联网向传统行业扩展,数据正成为新的生产要素。面对这种趋势,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、提升数字化生存能力,成为当前必须面对的现实问题,传统的组织和管理模式已经无法适应和应对,必须用数字化生存的思维进行组织变革与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创新。 8月12日,我们力邀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李育辉老师,及多位HRVP、HRD,共同做客直播间,结合薪人薪事HR科学院最新研究成果,全面剖析中国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真实现状,带您洞见HR数字化技术发展趋势,助力企业有效提升组织效能。